组织架构

组织架构

家政服务培训网机构介绍

家政服务培训网(CHINA DOMESTIC SERVICE TRAINING,CDST,简称家政培训网)成立于2013年,是由,北京中富九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独家承办的全国性家政教育平台、行业交流合作平台及宣传推广平台。

家政服务培训网总部设在北京, 与全国妇联、人社部、商务部;中国妇女网、中华女性网;家政协会等机构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,围绕着提升妇女职业素养和提高职业技能的目标,集中各方优势,面向全国推广职业培训。家政培训网在教材开发、证书管理、网络教育方面拥有很强的实力。团队的核心领导人从1999年开始就致力于网络职业教育和交流事务,建立了一套高效合理的项目管理方案,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全面的服务。

除培训业务之外,家政培训网还依托全国性的平面媒体和网络媒体平台,建立规范、公正、方便快捷且有影响力的行业交流平台。凭借权威的品牌推优、在线信息共享等非常具有实际意义的业务功能,协助家政企业走向品牌化、正规化。

基于深厚的市场经验积淀,家政培训网更推出独有的妇女创业扶持项目,从基金、行政、技术等方面帮助具有创业意愿的人群在服务行业自主创业,在实现企业价值的同时,也响应了国家保民生、促就业、促发展的号召。

家政培训网积极开展与全国地方妇联、职业教育机构、家政企业的紧密合作,为企业和从业人员创造更大发展空间和经济效益,为国家带来更多的社会效益。

家政服务培训网

2013年8月18日